还有planB吗(失踪人口版)

cpp:还有planB吗
大一学生
乙女人,只要没有标明bl向的番小说游戏我都会写bg向

幽灵还有批发出售吗


*前篇《出现在租房中的幽灵》诸伏景光乙女,在合集前面可以翻翻


再下一篇点这里:一次附赠四个洗面奶 



*警校组乙女,主萩原松田梦,娜塔莉小姐和班长去天国啦


*诸伏景光/萩原研二/松田阵平/降谷零/诸伏高明/娜塔莉


*全员可刑可拷。

(原因在前篇景光视角就提到过,被女主唤醒后会产生一些雏鸟情结,类似于失明许久又被困在狭小空间里,突然看到了强烈色彩一样)




国庆节双更,明天有黑萩的涩涩番外丢在afd,届时lof通知大家!










——我想被你的爱包裹为人。


我因为你的爱祝融灵魂。










自从那天被诸伏高明先生和降谷零先生拦下已经过了几天。


暂时不提你是如何被亲切“请”去公安部喝茶,被拘束在椅子上被迫加入一对二问答..也不提他们来到你的家里看到半透明的景光先生激动成什么样子..


当你得知安室先生“本名降谷零,是一个犯罪组织的卧底”时还是小小的震惊了一把。



搞什么,简直就像是在路上随便拦下一个人结果对方是fbi协助人一样扯的展开。


..安室、降谷先生的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一点属于那种危险地方的味道。


拜父亲所赐,身为他杰出的接班人,你天生对这种东西比较敏锐。虽然最后还是没能选择成为警察而是变成了光荣社畜一枚,但是感知力居然只增不减。


可能正是因为这样,你才能看见景光先生的幽灵吧。




诸伏凝实回归之后,看到各种各样幽灵似乎都成为常态,有时候随便在路上被人搭话,结果聊上了才发现对方并不是活人、被当成神经病的情况也不是没有过...


后来无意间透露给来看你的两位公安时,被黑皮金发的那位胁迫了,话说自从知道安室先生你的真面目之后你就已经懒得掩藏自己恶劣的性格了吗!

就算是幼驯染在旁边尽力相劝都没有用,你“自愿”签署合同,加入公安的挂名。



就那么狞笑着逼迫你加入公安协助人的降谷先生是帅气外表都没办法掩饰的屑……!


那位景光先生的哥哥来的次数虽然比他们少,但很规律。据了解是因为高明先生是长野县的警察,还要认真履行职责的关系。


每次看到高明先生都觉得他不怀好意,这是为什么...?


视线、很平常,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和蔼可亲。

像是看出嫁儿子的欣慰老父亲…




要说最奇怪的果然还是景光先生。

凝聚回实体之后明明应该不会再产生其他交集了,就算现在你们算是上下级,但一个隶属于警视厅另一个是警察厅,怎么看降谷先生才是会和你更熟的关系吧。


可是他却仍然在可以下班回来的每一个夜晚都来到这个租房休息,连带着降谷先生也....偶尔会翻窗户过来。



半夜醒来趁景光睡着起来吃夜宵的时候,注意到沙发上睡的正香的新任挂名上司真的被吓了一跳.......




深色的一团大长条缩在上面,近距离看见降谷浓重的黑眼圈在他的脸上都格外明显。


莫非是通宵加班了吗?


看他连被子都没有拿过来就这么睡着了,你悄悄溜回房间抱了一床盖在他的身上。



“怎么了....啊、是zero...”


动作已经很轻了,但公安敏锐的观察力还是让景光先生醒来了啊...

你回头看到睡眼惺忪的青年抱胸站在旁边,睡意消失了大半。



等等,既然已经是活人了,为什么还是和自己睡在一起..?

明明是两室一厅的房子....?



“嘘...小声一点啦,景光先生...”



“唔...没关系...我还醒着...”

沙发上的那一团蠕动着翻了个身,嘟囔道:“明天早上五点半叫醒我...拜托了....”


无视幼驯染“既然醒来了就去房间里睡”的提议,降谷伸出一条胳膊,你被强硬搂住腰摁在他怀里蹭蹭。


他蜂蜜色的头发毛茸茸的,落在脖子上很痒。


“软的....”


他在身后呢喃,温热的吐息缠绕耳畔。




“唉...唉?!”


有点不知所措地把视线转移到诸伏身上,猫眼男子一直很温和的气势不知为何突然一凛,他笑着把手握到降谷的头上,好像是在施加力气的样子:“zero,累坏了要好好休息,但是不能让她困扰啊...”


原来是、觉得你会不高兴吗?其实也没有这回事,倒不如说可以帮助降谷先生缓解一下压力,抱一会应该没事的..降谷先生的话,自制力很高啦。



“嘶...疼疼疼... hiro! hiro...轻一点!头发,头发要被薅掉了!”


你看着降谷扭曲起来的脸色,怎么也想象不出来到底是有多痛。

毕竟诸伏在你面前,一直都是轻轻柔柔这样的...嗯,大概。



“啊,让幼驯染提前体验一下中年鬼职场的日常生活也不错,反正以后总是会经历的,zero...!”


“在对着公安部的友好关系说什么鬼职场这种失礼的话啊!”







实际上你能真正清晰看到的灵魂也没有那么多,绝大多数都是灰蒙蒙的一团,所以在看见那个叫娜塔莉的女孩子才没有一下反应过来她也是幽灵。


….似乎,一直都在被怀念,思慕的幽灵,拥有的颜色和清晰度就会越高这样。


娜塔莉小姐说她一直在被自己曾经的老师思念、景光先生说他和死去的同期好友应该都在被降谷先生与亲属朋友们思念...



啊这么说娜塔莉小姐好像有说过她要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天国往生来着,真好啊....








然后回忆了这么多,还是找不到自己现在和这两个幽灵待在家里面面相视的原因。



啊...一开始好像是这个叫做萩原研二的幽灵先生离得太近。


在你假装看不见他的时候对你的手机聊天界面嘟囔说“没想到现在小诸伏居然也开始欺骗可爱的女孩子了”。


然后在三年前的摩天轮爆炸案里牺牲自己被炸死据说叫做松田阵平的幽灵先生就挪到你的左手边面无表情仔细端详你的脸。


你被看的发毛,在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松田透过墨镜的眼睛眯起,对着萩原嗤笑:“你是笨蛋吗 hagi,注意她的眼睛,她看的见我们啊。”




在萩原有些夸张的惊讶呼声中,你默默拨通了电话。

“是这样的,景光先生,降谷先生在吗?嗯..需要和你们说一件事情...请问你们认识叫做“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的幽灵...唉?景光先生!没事吧?”



你听见电话的那一头,景光先生好像从椅子上摔倒了。


声音有点失真。



“不会吧...真的吗!!认识的,我们是同期..我马上回来,处理好事情就回来...没事了,拜托你把他们带到家里好吗?我现在就去和zero说。”





“噗哈哈哈...小诸伏怎么这么不小心...”


幸好自从变回人之后景光先生就看不见幽灵,自然也听不见他们讲话..不然以萩原先生这种语气肯定会被他制裁的。




“也不知道班长他怎么样..,他和金发大老师还好好的活着啊,啧,两个毕业就时不时玩失踪的混蛋...”


听见松田的感慨,你犹豫了一下,小声解释道:“不...最光先生已经死过一次了..如果要听的话,就先和我走吧,说不定、你们也能因为这样变成活人呢。”







啊,没错。


就是因为在家里解释完之后,语出惊人的松田先生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如果你说诸伏是因为和你待在一起才变成了人...那我们两个岂不是也要这么做。”


“啊?”

萩原替你表达出了疑惑。



“...就是说,”松田突然红了脸,此时你还没有注意到事情的严重性:“就是说..”



“小阵平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啦ww支支吾吾的不像个男人。”



“所以说你完全都没有意识到吗!要像诸伏那样和这个女性一起同吃同住,睡在一张床上才能变回去啊!”






“唉?唉?!我吗..?”


被松田指到的你一脸懵逼。


“啊....这么说确实是这样呢!”萩原左手握拳垂了一下右手恍然大悟:“因为只有和小姐同一张床的小诸伏活过来了,而其他你见过的幽灵都没有发生这种现象呢!”



“等等,这是什么奇怪的梦小说展开...!这种不明所以的设定不是只有书里的小说情节才会有的、啊....”


“什么小说情节?”

正巧回来的诸伏和降谷,推开了大门。








最后一块拼图被拾起来了。


为什么世界上明明有那么多弥留的幽灵,最后能真正回到人间的据你们所知的目前也只有诸伏一个人。




.…其实自己拥有什么转换幽灵的特异功能,什么的,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象过。



“你说,想起来自己以前有看到过一本书?”


坐在沙发上双手合十的降谷神情严肃,如果面前再摆上那么两碗热气腾腾的猪扒饭,简直就是另类的审问现场。



诸伏坐在你的对面微笑的看着你一左一右的两团空气——因为已经不再是幽灵,他和降谷都还看不到萩原和松田。


经过商量,他们两个从今天开始除了你上厕所都要寸步不离你半步以快点变回人类。




你尽力回想细节,貌似已经是父亲还在时候的事情...



“七岁的一个暑假,我在老家的阁楼上摸到过一个老旧的箱子,里面只有一本孤零零的画册。”


打开画册后,你只记得上面写着“曾经做过灵媒的人,他们的后代有机率也会获得灵力看到鬼魂,通过接触让死人复生..”这样的话了,毕竟也是十几年前的事情。



“听起来很像是忽悠小孩子的故事。”



松田靠在沙发上,手却不自知的牵住你,如果挣脱的话,就会被抓的更紧....唉,怎么和之前的景光先生一样....


比起尚且还存留一丝理智的松田,萩原简直就像是什么大型金毛已经整个人都趴在你的肩上,稍长的头发蹭过脖颈,你有些不适的抚开。



“..是萩原和松田他们在缠着你?...看来应该是萩原。”


诸伏你怎么一副很了解这种情况的样子,你还什么都没有说呢。




“喂,松田,萩原,虽然是叫你们要待在她身边,也不是叫你们让她困扰!”


对着空气喊话的降谷先生,你看的方向错了,那边根本就没有人...



你旁边的松田已经笑趴在桌子上了。






“呃,松田先生说..不要叫松田先生太正式了、啊,好的,松田说金发大老师你看错地方了....”


“卷毛混蛋,既然这么不慎重的想要去天国...等你变回人类我们就先打一架吧。


“哼,求之不得,金发混蛋。”


“虽然听不见但是他肯定说了什么,“我求之不得”之类的话吧....那就是说好了。”



不愧是同期好友,连这种地方都如此有默契。










因为这次的幽灵有两个人,所以睡觉的话,堆在一起就会很挤。


每天都得是松田紧贴在墙上,萩原努力往里面缩才不至于掉下去。而你被两个男人挤在中间动弹不得,一转头就是一个人俊俏的脸庞。




..啊,太超过了,这种情况。




幸好因为每天黏在一起,萩原和松田的身体已经可以被大家看见了。


这种被当抱枕热醒的体验大概马上就要结束.,.到时候如果他们也搬过来定居的话,隔壁房间就要扩建了呢。




降谷和诸伏一起就睡在隔壁的房间,这个租房是两室一厅真是太好了。




今天侧头对上外侧萩原没有闭上的下垂眼,背后的松田睡的很熟,能听见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睡不着?”


“嗯,有一点...因为平常这个时间点基本都在外面等景光先生他们回来的。”


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每晚亮起一盏灯等着别人回来...这种事放在以前想都没有想过。




“有吃夜宵的习惯吗?”


“原来是有的,但是自从他们在这里定居以后,可以偷偷吃东西的次数越来越少了...要是被景光先生他们捉到,会看到鬼...!”




那天晚上也就是一点左右,很小心拉开冰箱门,取出一串冻好的龙眼。刚刚准备下口,厨房的灯就被面色阴沉的两位公安打开。


吓了一跳,要不是滑倒的瞬间就被降谷捞住腰,可能当场就能表演一个劈叉。




“晚上被他们监视着入睡也就算了,之后第二天就被景光先生罚要顶着书面壁思过...降谷先生甚至很过分的拿起了纸笔要我抄“我再也不会半夜不睡觉吃夜宵了”一百遍...”


你朝旁边的人一脸痛苦的倾诉:“好不容易成年了之后,居然还要重新体验罚抄的感觉..”




“唉~那还真是过分!”萩原十分善解人意地安慰着你:“那我们两个偷偷去。”


“可是研二先生也会被制裁的吧。”


“放心好了,只是偶尔一次没关系的,以前在警校的时候,小降谷大半夜还和小阵平打架哦。”


“真的吗!降谷先生和松田的话,怎么都不像这种捣蛋的问题学生..”


“不不,当年我们五个人可是超级让鬼佬头疼的啊。”


“五个人?”





“..你们两个,大半夜的在说些什么东西。”

身后传来硬邦邦的触感,松田将头埋在背后,闷热的吐息喷洒在脖子。



说起来这个家伙和研二先生一样,总是睡着睡着就开始手脚并用的缠上你的身体,任人如何挣脱都不管用,第二天早上醒来不是自然醒,而是被他们热醒,连空调开到最低都没有用。


幽灵的奇妙体温....真好奇他们究竟是什么构造。




“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说的太大声啦...所以小阵平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躲避公安搜捕去偷袭冰箱?”


萩原看起来跃跃欲试,可能是太久没有挨同期的打了...



“都行,唔...昨天看冰箱里面还有一些度数低的酒,别看我,我这个样子可出不去....是降谷买的吧,你应该可以喝一点。”







在回来的路上,出现了意外。


拎着几包东西和酒的萩原一不小心被绊了一跤,手上的速食玉子烧飞出去掉落在地,你急忙冲上去捡起来,然后拉着松田和萩原就往房间里跑。


“糟糕,大意了,就知道他们不会轻易放松警惕...居然还在地上绑了红绳.....”.




说起来这里好像,是你的家...


为什么两个公安如此自然的就开始布置以防屋主和同期偷食的陷阱了啊!





“嘘!别说了,把这些东西放在床下,他们应该快来了..唉!”



床上的枕头把行动利索的指挥中心绊倒了,他维持着错愕的表情,压在你的身上,而还在身后的萩原无辜成为了垫背,三个人呲牙咧嘴缠在一起。






“唔、疼...呃,怎么了?”


你与凫青色的眼睛相望,在刚才凭借模糊月光的照耀下,你看到松田的身体正在由半透明转变为实体。





现在呢?现在他已经完全变成人了吗?



不需要再低头看一眼松田的脚部,重合交叠的身体里,他的心脏毫无保留传递给你正常的跳动。


而身后另一个人的心脏也有了起伏。


是很奇妙的感觉。


和第二天非常平静让你观察到诸伏不一样,这是第一次亲眼见证两个人活过来。




你猝不及防的就想起来了被遗忘的后续。

那本陈旧画册的最后一页上写的是...




“被爱意与思念浇灌成长的灵魂,在祝福之下恢复原状,拉回人世...”



之后是一一然后,嗯...与唤醒自己的灵媒后代相互爱慕,喜结连理.…唉。


唉?什...?不对,这么梦小说的文字应该是以前拥有那本书的人批注上去的吧。






“先别管什么恢复原状的事情了,你们这是怎么一回事..到底还打算维持这种姿势多久?”


打开的房门外,已经脸黑的快和降谷一个色号的诸伏正在和善地朝四周散发冷气,燥热的温度顿时有所缓解。



……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其实不缓解也没关系的景光先生。





降谷直接走上前揪住了你身上松田的衣服:“好了,现在该兑现承诺,我们打一架吧。”


“不仅自己半夜出来偷吃,还拉着她一起....”






“萩原。”


“呃、嗯?小诸伏怎么了吗?”


你看到身下萩原僵硬到拉平的嘴角。

半长发的警官看来也是难逃一劫。


呜呃!自身难保的人没有办法拯救大猩猩啦!

没看到景光先生的脸色更加不好看了吗研二先生!




“快点先把她拉起来,然后我们再一起出去交流一下许久未见的感情啊?”

“还有你、真是...不听话的孩子,每天早上醒来罚站要加倍时长。”



诸伏的拳头被他握的嘎吱作响。

在开满黑百合的背景中,你和萩原被吓得弹起身体抱在一起。





“噫!研二先生,是鬼..鬼真的出现了啊!”


“呜哇!小诸伏,冷静啊!深呼吸、深呼吸。心浮气躁乃是大忌不是吗..”





等等!杀气!杀气真的快要扑到脸上来了啊!




啊或许人生到今天就要结束了也说不定.....






你安详的软倒下去。





评论(17)

热度(41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