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planB吗(失踪人口版)

cpp:还有planB吗
大一学生
乙女人,只要没有标明bl向的番小说游戏我都会写bg向

(松田阵平乙女)柳暗花明

*不看前篇影响不大。

前篇(降谷零非典型乙女)凌晨1点的居酒屋,是降谷零乙女


然后前篇 5-4=0,这篇是5-3=2,景光存活!



*这是由松田阵平主场的番外篇(因为松甜甜是我的主推,字数会比zero的多ww)


松田阵平乙女,微公安组乙女




*是糖里刀,放心,应该不怎么刀。


请不要抱有太大期待。


“喜欢请为我点亮小心心吧


*组织已经破灭设定



明天是我的生日!请祝我生日快乐呀!(期待)

这篇主要是因为买了马自达的一对吧唧和柄突然心血来潮而已……




他就像是围绕那一刹那烟火的飞蛾,于是当烟花消散,飞蛾死去的时候,他也就消失殆尽。










在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家里醒来。

旁边是清浅的呼吸声,没有回头,你知道这是你的笨蛋男朋友。


昨天这家伙在爆处那边似乎又收了一个崇拜他的前辈“小弟”,明明自己就是得意的很,还偏要说没有,最后硬是拉着你声讨到半夜。




幸好今天是周天,不然睡过头的你们估计会被各自的上司骂死...



好吧,更正一下,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爆处组的王牌就是这么任性。


可是你,因为平时在公安部就是数一数二的咸鱼,可能会被风见长官数落到狗血淋头。


当然是你在一旁昏昏欲睡,而风见长官则会又开始他的长篇大论,聊起那位你从未见面就通过他的唠叨被迫知道了他的生辰八字,颜色喜好等等的“零”组组长。



..听过风见长官的崇拜发言后,你由衷感叹这位神秘组长怕不是什么从猩星下凡来的超级赛亚人,上天入地的程度不亚于你的男朋友。



怎么会有人把车在市区内飙到180迈和电车玩刺激的擦肩而过的??


车还能开到电车上??


上到房顶上真的不会被人投诉吗?!!


你不理解但是大受震撼。





“真是...做娇鬼..”


你小声嘟囔了一句,凝视着他熟睡的面庞,突然有点想哭的欲望。


你感到自己开始恐慌起来,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阵平...醒醒...阵平?阵平!.….””



一连叫了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你有些着急,连带着声音也变得沙哑。

“松田阵平...你醒醒啊......”


“...怎么了?为什么这幅表情?我又不是醒不过来了...哦,好像是有答应过你要去热带乐园来着。”

“放心,我没忘记...马上,就起来了。”


毛茸茸的卷毛脑袋抱着腰蹭了蹭,松田抬起头,还带着睡意和困倦的眼里充满了疑惑。



你松了口气,狠狠蹂躏一把他蓬松的头发:“没事,不是因为这个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慌...不过,大概是错觉吧。”



是的。


只是错觉。






今天这个时间点来热带乐园的人不多,比起往常来说。

你没有松开松田的手像以前那样一溜烟跑走就窜没影了,而是紧紧扣住他的手不放。


松田嗤笑一声,吐槽你就是害怕走失的小孩子,被你打了一拳。


本来人就已经够少的了,松田虽然是个池面帅哥,但他带着墨镜,气场凶恶,倒是像来收保护费的黑帮头头。


直接吓得你们这一片出现了明显的滞空带,甚至还有路人走上前小声问你是不是被他绑架的。

当然你最后在松田黑下来的视线里忍笑解释真的没有,你们是情侣,现在你可以反过来嘲笑他了。



“所以,你想先玩什么?其他的就等下次周末再来吧。”

因为你们睡了太久,已经接近傍晚,现在能够时间玩的项目最多只有两个。


“噗..先去看看这个吧,黑帮老大小阵平?”

指了指鬼屋,拉着他飞奔过去,待松田看清之后,用怀疑的目光看向你。



“你确定吗?”

“怎么了,害怕就不能去鬼屋了吗?”


“….哦,是吗?”松田挑眉:“那我们走吧。





“阵、阵平...我我我我我后悔了...!”


你腿脚发颤,死死缠住松田的手臂,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的身上,闭着眼睛不敢看任何东西。

松田表面上还是讽刺:“也就这点程度而已,就这样还想来鬼屋?”。

但他的手却违背主人的话温柔地揽住你。


“…...你、你再这么说今晚回去我就煮青椒全席!给我吃青椒吃到吐吧混蛋!!”你牢牢捏住松田蛇的七寸。


诡异的沉默一瞬间,松田小蛇咬牙切齿地回答道。


“...啧,算你赢了,小坏蛋。”



“阵平...还没出去吗?”

又走了一段路,松田一路上半搂半抱的一直在和你互怼,现在倒是不吱声了,你顿感害怕。


“阵平..?”


你忍不住睁开眼睛。


“你在说什么呢。”

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墨镜下露出来的凫青色眼睛空洞无神。

他直勾勾地盯着,随即露出了被鬼屋灯光照耀的惨白微笑。


“你在叫我吗?”


总之就是,很不像是个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你吱哇乱叫,挣脱开他的怀抱,踉踉跄跄跑出了鬼屋。

松田慢悠悠地跟上来,边走边笑,笑的越来越大声,越来越过分。


“哈哈哈哈哈哈…”


“你干什么吓我啊!!”


委屈巴巴掉眼泪,还在质问的表情让松田有些慌乱。


可能是没想到你的胆子还能这么小,他薅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有股想抽烟的冲动。

“抱歉..别哭啊、我...啧..你等我一会。”


不一会,他拿着及其不符合他气质的甜筒向你走来。


“诺....抹茶味的...抱歉....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我……我没有生气……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难过……”




你不是因为松田的惊吓而哭。


..只是单纯地不想看到他的脸上出现哪怕一丝丝不像是真人的颜色和表情。



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今天这么奇怪,这么多愁善感。


但不可否认的,那刚刚醒来发现叫不醒他的惊慌感在这一刻又回到了你身上。





“好吧,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就是摩天轮吧,呃,虽然也就两个,没关系,下次再来好了。”


“不要 72厢。”


“哈?”

你突然莫名其妙冒出来的话让松田懵了,你也懵了。


“不....怎么回事...”


“好吧。”松田好似想起来了点什么,皱着眉头打量了一番:“不要72号厢就不要72号厢。”





夜景很漂亮。



你和松田面对面坐着,无言,你望向窗户。


不论是进处还是远处都亮着星星点点的灯光,你恍然惊觉已经是夜晚了。

灯光照耀下,整座城市的样子在摩天轮上升的过程中可以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


你在内心里欣慰地点点头。

嗯,这就是你们一直以来都在维护秩序的,守护着的东京啊。



“阵平阵平,摩天轮上的吻!就等着这个呢!”


你手上还拿着甜筒,吃东西比较慢,甜筒都要化掉了.....


不过比起这个,还是每次来游乐园最重要的摩天轮kiss重要啦。

你期待的看向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恋人。



“不能了。”

他忽然说道。


唉,…...?这是什么意思?


你错愕的表情被他尽收眼底,深吸一口气,他继续说道。

“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你也知道的吧?”


“我不能再耽误你...啧,他/妈/的,真是便宜那个金发混蛋了。”


他咋舌,眼底是你不愿意看懂的感伤。




他在说什么啊,什么叫做不可能?


你不想听他继续说下去了。


你觉得接下来的话绝对是你不想听到的。



你想捂住他的嘴巴,你想捂住自己的耳朵,双臂却被扣住,他凑到你的面前。




“别说了....!”


“还是没想起来吗?”




你,应该想起来什么?





“别说了!!别说了!...求求你,阵平....松田阵平你别说了!!”


不能...不能再听下去...再听下去的话,就会...就会...




你近乎恳求的说着,话语的流畅度已经被喉咙的呜咽压过。



你感觉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眶里涌出来,视线一片模糊。

手里的甜筒已经完全化掉了,绿色的冰淇淋液体顺着手滴落在地上,然而没有人在意这个。




“..我已经死去了。”


他叹息一声,直视你,一字一句认真地说出了口。




这是既定的事实,是你不愿面对,不愿相信的事实。




“你应该醒来了。”




再听下去的话...就会...从虚幻的梦境中醒来。





四周的场景突然变得扭曲起来,线条被一点点擦去,你们的四周一片纯白。


什么都没有,手上冰淇淋融化的黏腻感也消失了,除了面前只是拥抱着你的男人还没有消失,其他的一切仿佛都没有经历过一样。



你已经冷静下来,现在你已经想起来了所有。




于是只能悲哀的苦笑道:“我说你啊,卷毛笨蛋,为什么要叫醒我。”


“因为你不能停留在梦里。”


他的眼眸中投射出的是你无措的样子。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再见到你,见到你还鲜活的样子,才能再拥抱你啊!松田阵平!”


你死死抱住他,仿佛这样做他就能从三年前那场爆炸里活下来出现在你面前。



“松田阵平你他/妈好狠的心啊!专家你个大头鬼!你怎么只给我发了一句别死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了!你以为我会为了你殉情吗!我会有那么喜欢你吗!你怎么这么大的脸啊....”



“阵平....呜哇...你....你倒是给我活过来啊....”



紧紧揪住他的西装外套不愿撒手。



哭泣声没有断绝。



这是谎言。


说实话,殉情这种事情在刚失去他的时候想了不止一次。

“别死”,一句“别死”居然可笑的成为了拴住你联系现实的枷锁。



怪不得..怪不得你“今天”这么慌张,怪不得你不想看到他的脸上没有生气....不得你不愿意坐72号厢。




因为他已经先一步像一簇短暂的烟火炸开,什么都没留下的死去了。



在三年前的11月7日。



在你的面前。






怎么可能还会被风见长官骂呢。


得知那个炸死松田阵平和他幼驯染的炸弹犯越狱的消息之后,你一改往日的样子,成为了连风见和降谷看了都要蹙眉说你太拼命的优秀公安。


而诸伏看到只会一脸微笑地把你拖去休息室里睡觉,不睡就不放你出来的那种。



“你要知道。”

松田把你的脑袋掰正:“没有谁和谁会永远同路。”


“意外,疾病,甚至只是一次车祸,都可能让你失去重要的事物。”



“嗯..”你哭的凄惨,眼睛已然模糊,却还是要坚持不懈地看着,目不转睛地看着。


想把他牢牢记住。


于是你伸出双手描绘着他的眉眼,一笔又一笔,一遍又一遍。




“别等我了。”


“嗯...”


“会有人对你好的。”


“就像你一样?”


“..就像我一样。”




松田还是亲吻了你,和他以前的风格完全不同,温柔,克制,带着小心翼翼。


努力回应着,眼泪止不住的滑落。


你知道这就是最后一次梦到他了。


应该和过去的幻想告别了。




“松田阵平。”


“啊,在。”



无聊到极点的一问一答,可是你们都很认真。




“我有没有说过我很讨厌你。”


“我知道。”


“...我有没有说过你真的很过分。”


“我知道。”


“你这么讨厌,我要给你做青椒,做一辈子青椒,青椒全席,吃到你吐..”


“你还是饶了我吧..好吧,我知道。”



“松田阵平..阵平...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也是。”




“你该离开了。”


松田阵平,你的幻想渐渐变得透明,他摘下墨镜后漂亮深邃的凫青色眼睛依旧明亮有神。


你恋恋不舍地和他对视,最后强硬挤出来一个要哭不哭的笑容。



“再见了...阵平。”


“嗯,再见。”




虽然不会再见。





睁开眼睛。


你盯着陌生的房间,好不容易想起来昨天自己好像答应了男朋友们搬过来和他们同居。


眼睛有点难受,你眨了眨眼睛,一滴泪水从眼角滑下,你迷茫的伸手去擦,结果反而越擦越多。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这么难过,心里像是被抽空了一样空落落的。


但是同时又有一种新的感觉。


轻松,不再有重担压着的感觉。




你觉得莫名其妙,笑骂自己是不是因为又一次和男朋友同居所以触景生情,随后将其抛诸脑后。



好不容易倒腾了一下自己,起码收拾到不容易被看出来自己痛哭了一场的样子,你走到厨房,果不其然看到黑皮金发的男人和蓝色猫眼的男人正围着围裙做早饭,他们在你刚跨进门时就凭借敏锐的听觉发现了你,转头对你微笑:“你醒了?”


“早上好啊。“


“嗯,今天早上吃什么呢,零君?景君?”



说来也巧,三年前你开始疯狂工作的时候正好拦截下了把诸伏长官卧底身份透露出去的一则消息,后来你汇报给风见长官之后,这位温柔的前卧底回到这里做起了公安联络人。


降谷因为这件事非常感激你,你也是才晓得原来他们是幼驯染。



..就像是松田和他的幼驯染萩原警官一样。


后来你甚至从降谷和诸伏他们的只言片语中了解到他们四个人都是警校的同期。


什么嘛,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吗。




“波洛特产三明治。”


“唉~好啊,我很期待。”


“总感觉...今天早上你很高兴?”

诸伏问道。


你愣了一下:“啊...没有...吧?”



“因为平常都有点愁眉苦脸的一一嗯,那应该是我的错觉。”


降谷笑了笑。

“好了,hiro,别说了,准备吃早餐了。”






斯入已逝。


活着的人会带着某个卷发笨蛋警官的期愿,在这个已经没有他的世界里努力活下去。


裂缝被填补上,而那场心里的雨,似乎也在不知不觉中停息了。









我说不怎么刀但是没有说过是松田的he呀(狗头)

而且确实挺甜的呀?

你最后放下了对松田的执念,带着他的祝福和公安组夹心了呀?不是糖吗!嘻嘻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